close

98/08/30星期日早上一大早,爸爸就去附近好吃的水煎包去買回來研究,本來想要買10個,老闆說現在還在鍋中的已經沒有了(因為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如果要必須等下一鍋,最少還要20分鐘,不過這裡只剩下2個,如果你要可以不用等,爸爸只好買了2個水煎包回來研究,這是高麗菜水煎包,皮很薄,裡面有高麗菜,蔥,冬粉,還有絞肉,研究好了之後,下午到家樂福採買所需材料,晚上就來試做看看。



 


這是買來的


 


這是今天自己做的餡料


 


我們用燙麵的方式使用中筋麵粉來做,詳細的步驟我是參考這個網址製作的(麵粉:開水:冷水為3:1:0.5)http://www.wretch.cc/video/s0929275818&func=single&vid=6075463&o=time_d&p=92


 


開始包水煎包了


 


水煎包煎好了,還不錯看,吃起來也不錯,煎的時候,除了油之外,記得要加麵粉水喔!!


 


但是就是沒有買的好吃,皮不夠薄,料還算可以,煎的也還可以,不過吃起來口感有點硬,沒有買的柔軟好吃,下次改用放發粉的方式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