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當地時間下午五點多,走出空橋,還有國旗歡迎著我們。



在領隊小楊的帶領之下,排隊過海關。拿到行李之後,到銀行換韓圜,一美元換1092韓圜,換了400美金,大約43萬韓圜。



韓國法務部公告:自2012年01月01日起年滿17歲以上的外國旅客入境韓國時,需留下《雙手食指指紋及臉部照片資料》。


走出機場,當地導遊小江已經在等我們



小江帶我們去搭遊覽車,等待中


搭上遊覽車,導遊先帶我們前往餐廳用餐,經過漢江





今晚的用餐地點,吃人蔘雞麵線



等待中



父女倆來一張


上菜了,每人一鍋


麵線



醃蘿蔔


每餐必有的泡菜,無限吃,不夠可以再加,看起來很辣,其實還好。


還有一個鮑魚,還不錯吃喔!



餐廳門口,一根一根綠色的塑膠棒,原來是牙籤喔!



接著帶我們去逛東大門,doota百貨公司



左邊戴眼鏡的是領隊小楊,旁邊是當地導遊小江,國語說的跟我們一樣好,原來他是台灣人。



導遊發贈品兌換券



再逛之前先帶我們到旁邊的清溪川,【清溪川】為首爾新指標,走過歷史﹑文化的清溪川,共有22座橋,每座橋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典故,每天都吸引大批人潮前來參觀。我們只是因為行程有,就來走馬看花一下,還是逛街要緊。




買了一隻霜淇淋,韓幣2000元,大約台幣60元。



這表情是怎樣,太冰了嗎?



百貨公司其實跟台灣差不多,不過逛的人很多都是大陸人。


自拍一下




在臺灣不常逛街的我們,其實也只是走走看看,沒買東西。逛到一半下起大雨,只能躲在百貨公司裡,等十點集合,回飯店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