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這次行程前三天所住的飯店,水原SILKROAD HOTEL



HOTEL的外觀,門口停的遊覽車是可樂旅遊,不過不是我們這一團的。


這才是我們的遊覽車,可樂旅遊在韓國是新昌泰旅行社,在台灣則是康福旅行社。


推行李戴帽子的是ANDY,隨車小弟,負責餐廳服務,上下行李,及拍照服務。本來預算買8張或10張,結果買了20張(36張挑了20張),花了10萬韓幣。大約台幣3000元。算是給小弟這五天的服務費。有人竟然全買了。


韓國團體會有隨團服務的照相小弟(小妹),以販售照片及服務為主,半工半讀,韓國公社公定價格為一張5,000韓幣,可視本身需求自由選購。



飯店後方停車場


飯店大廳


我們是五個人,弟弟不占床,所以是兩間雙人房


進門的玄關



他們的雙人房是一大床一小床



明明睡得下,弟弟硬是要睡沙發



電視冷氣及電燈的遙控器


電視不是液晶的,有冰箱和飲水機


有飲水機的房間就不再提供瓶裝水


有電腦,可以上網,另外飯店都有免費的WIFY可以使用


因為韓國的氣候乾燥,飯店還提供免費的乳液可以使用,瓶瓶罐罐還真多,不過我們都沒用。


這是浴室提供的沐浴乳洗髮精及潤髮乳,因為韓國是一個提倡環保的國家,所以不提供一次性的消耗品。


整條的牙膏,牙刷要自己帶喔!


這間飯店應該不是新的建築,但是可以發現廁所浴室磁磚的接縫,都是白白的,看起來很乾淨,因為韓國氣候乾燥的關係。


原本是按摩浴缸,因提倡環保,已暫停使用。


窗戶有好幾層,最外層是紗窗,再來是玻璃窗,再來是像百葉窗的鋁窗


最後一層是木窗,冬天全部關起來應該會很溫暖。


窗外就可以看到便利商店


窗外景色



這是飯店提供的延長線,220V,要有轉接頭才能使用喔!


發現飯店電梯都有一個這樣的籃子


上面還有寫韓文字,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小江導遊說,因為韓國的飯店服務的人員很少,太早可能還沒來上班,如果你急著退房,可以把房卡鑰匙放在這裡即可。導遊說韓國人都很純樸善良,也都互相信任。所以不會有問題。如果在台灣就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喔!




結語:這家飯店其實不會很高級,但是住起來還算舒服乾淨,每天早出晚歸的行程,其實飯店不用太高檔,舒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