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景福宮之後,我們前往人蔘專賣店,去之前小江導遊也不例外的介紹一下人蔘。


就是這一家,進去之後就不能照相了。


我簡單描述一下:我們一團共36人,進入之後有解說員介紹人蔘的生長過程,以及如何判斷是幾年的人蔘。之後我們就被帶到一間有ㄇ字型櫃台的小房間,櫃台小姐開始介紹他們的產品,並試吃試喝。之後開始推銷要我們買,也不告訴我們價錢,我們家是沒有打算要買,所以離櫃台越來越遠,有興趣的家庭則開始殺價,不久,小江就來問為何不買,我們說沒有預算要買,小江說這是很好的東西,不強迫購買,他也不會像有的導遊一樣把門鎖起來,非要大家買不可,媽咪突然說好像不會很貴,他有聽到好像才二千多塊,爸爸想真的有這麼便宜嗎?便上前詢問一下,才知道是美金二千多元,貴喔!好家在有人有買,如果都沒人買我也不知道會如何?其實真的有需要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買完人蔘之後,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韓式魷魚烤肉+石頭拌飯



 


加入高湯後,開始煮


用筷子翻炒一下




還是有泡菜喔!



上石鍋,每人一鍋



開動了



吃飽喝足之後,韓國保肝靈。


【韓國保肝靈】護肝寶又名枳具樹果實,經韓國肝病研究所,羅天秀博士精 研究,用高、低分子分離方法,選取了對肝機能有保健及醫療作用的高分子多糖體,命名為HD-1。HD-1能將人體內有害物質或低分子物質吸收並將之排出體外,藉此減少肝臟,提高肝臟再生及肝機能的效果。


好像很神奇,跟人蔘專賣店一樣,進去先介紹,之後一樣帶我們到一個小房間介紹產品,櫃臺小姐先做了一個實驗,他把保肝靈顆粒磨成粉狀,倒入飲料可樂中,不久就將可樂分解,不知是真是假,爸爸對這個產品有點興趣,於是和幾個家庭合買一個套裝組合,一個療程二個月,每天早上空腹吃二顆,說是會降低肝指數,不知道有沒有效,爸爸花了美金223元,大約台幣6600元,買了2.5個月的保肝靈吃看看。




接著是去女生比較喜歡的彩妝店,在彩妝店也是有人介紹試用產品,滿額還有送東西,人相當多,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買,有便宜的也有貴的,好像不用錢一樣,小江導遊說,大陸人的購買能力最好,一買就買很多,我們挑了好久,最後結帳大約花了15萬韓元,大約台幣4500元。只顧著買都沒有照張相。


接著去看秀囉!


【幻多奇秀】"Fanta-Stick"是一部以現代手法詮釋韓國傳統國樂的新派國樂音樂劇。以喜劇方式呈現人類家族與鬼神家族之間展開韓國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本劇是將擊樂、管絃樂、B-Boy、舞蹈、四物農樂韓國代表的元素賦以現代的感覺,還有各種喜劇元素融合在一起的作品。



由於秀的時間是準時開始,不等人的,所以我們提早到了秀場。




趁等待的空檔,有一家泰迪熊的店。


在門口合照一下,好可愛的大玩偶喔!


進場了,我們坐在第一排,可以近距離的觀賞與互動


不過開始後就不能拍照喔!


準備開始,表演時間90分鐘。還滿不錯的演出,大家都說好看。


看完秀,又到了用餐的時刻。


今天晚上我們試吃火鍋,吃到飽,有點像台灣的199吃到飽。


海豚海鮮自助火鍋餐,看不懂,反正自助式,自己來。


有熟食也有生食





東西很多,但是蝦子文蛤都是冷凍的,感覺沒有活生生的新鮮。


還是台灣的火鍋比較新鮮豐富


吃飽後,導遊帶我們到土產店買紀念品和土產,不過土產店賣的東西都比較貴,我們把剩下的韓幣大約八萬多元都花完,因為今天是第四天,明天一早就要去機場搭機回台灣了。


今晚的飯店是在首爾,距離機場比較近,不知道飯店好不好。走吧!回飯店休息囉!準備明天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