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18星期三,第三天,依舊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今天我們的行程是七美望安二島之旅,一大早收拾好行李,將行李寄放在民宿櫃台,民宿主人安排好司機,送我們到碼頭搭乘8:30的海安28號遊艇前往七美。


這是民宿門口拍到的天人菊



這是民宿門口的珊瑚




雖然從馬公到七美航程大約要70分鐘,不過因為怕暈船,所以我們決定選擇船尾的樓上,在駕駛艙的後面,一路曬太陽到七美。


 


因為民宿主人說船尾比較不會暈船


中途經過澎湖有名的玄武岩---桶盤嶼



 


船長特別停了下來,供大家拍照,順便介紹一下。



到了七美,拿著民宿主人準備的租車券,騎著二輛機車環島去


沿路隨處可見放牧的羊群與牛





黃牛



防曬就是包的密不透風


望夫石


小台灣,聽當地的小朋友說,基隆外海那塊是釣魚台,在小台灣的南部大約是台南附近有兩個人在釣魚


就是他們倆人


這個島好像是鯊魚鰭喔!


拍照留念一下,但是小台灣在下方,沒照到!


因為七美的羊群很多,所以有這個很特別的標誌!



請注意喔!不要撞到我了!



淒美有名的雙心石滬


從上面往下看有一點恐怖


加上風又大,還是看照片比較美!


途中經過七美鄉雙湖國小,因為放暑假沒有人上課,也沒有警衛管理員,順道參觀一下校園



美麗的校園



鉛筆蹺蹺板


木麻黃種子


校園種的山苦瓜


 


大約11:30回到碼頭,準備前往望安,後面就是我們搭的船



上船還是坐我們的老位置,繼續曬太陽


大約30分鐘左右,我們到了望安,騎著機車繼續環島之旅,天氣真是熱,先到綠蠵龜保育中心吹吹冷氣








館內真是涼爽,大家都捨不得離開,不過時間不多,還是要繼續環島


告別綠蠵龜



來到一處相當乾淨的沙灘,網垵口沙灘,這是綠蠵龜的產卵地之一喔!



白色的沙灘




回程途中經過望安鄉農會,有個小超商,因為還沒吃午餐,買些飲料餅乾充飢。準備搭船回馬公。


望安鄉碼頭旁的遊覽車


我們依舊是坐老位置


離開望安之後,我們的三天二夜澎湖之旅也接近尾聲了,記得回到馬公大約是3點左右,船公司在我們到馬公市的菊島民宿(也是沙灘城堡的主人開的),我們的行李也被載到這裡,回台灣的飛機是6:35分,所以大約還有2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馬公市買名產,光買名產也花了將近5000元,由於買了很多干貝醬要送親朋好友,還滿重的,於是請老闆免運費直接寄回台灣,比較方便。


在候機室等待搭立榮航空6:35分的飛機回台灣。




澎湖真是個好地方,曬了三天的太陽,雖然防曬的工作做得不錯,帽子、長袖加上防曬油,應該是沒問題,可是嘴唇卻忘了防曬,使得大家的嘴唇或多或少都有一點曬黑,不過爸爸的嘴唇卻曬傷了,腫得像香腸一樣,還破皮,真是辛苦啊!後來想一想才知道,為什麼有人建議到澎湖要戴口罩的原因了!下一次去我一定會記得要戴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