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3星期六中秋節天氣陰有雨,本來預計到復興鄉楓田農場露營,無奈北部地區天氣不好,因此為了不讓計畫已久的露營,因雨而泡湯,於是另覓營區,因為氣象報告說中南部的天氣較佳,可以看到月亮,於是選擇了台中新社小露營區,早上拜拜完後約11點出發,來到小露營區大約1點多,天氣相當炎熱,太陽很大,看來我們來這裡露營是來對了.下面就是我們的營地,草皮的營地,非常不錯,有水有電,廁所也很乾淨,費用為一頂帳篷200元,大人200元,小孩100元,算是一個優質的營地,小朋友可以打球遊樂的腹地太小,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這次我們有三頂帳篷,加入了王老大ㄧ家人,前面那頂土色的就是他們家的豪華威力帳.


 


這次總共三頂帳篷加ㄧ頂天幕帳,9個大人5個小孩,其中有3個大人晚上烤完肉就先行打道回府



 


這裡有一個小型的滑草場,用紙箱就可以滑草,小朋友和大人都玩的不亦樂乎


 


看媽咪的超水準演出



 


姑姑叫你趴著滑比較刺激,是頭上腳下的趴,你卻是頭下腳上,嚇了大家一跳!



 


姐姐想學衝浪


 


嬸嬸也來試試身手





 


看爸爸的衝浪姿勢還不錯吧


 


再來一張


 


姑姑和姑丈在ㄧ旁觀看


 


姑姑也腳癢了,把鞋子脫了,ㄧ起下場試試身手



 


可惜沒拍到,小心有蜜蜂


 


雙人滑草


 


小心別倒栽蔥


 


王老大和他的千金


 


叔叔的滑草英姿


 


三人滑草


 


看姊姊的倒栽蔥式滑草


 


營區的蝸牛


 


好大ㄧ隻竹節蟲


 


中秋之夜烤肉樂






 


小朋友在玩圍棋




 


小朋友在玩撲克牌,聽說是僵屍牌,好像還滿好玩的,不知道是誰發明的玩法





 


溪邊戲水樂,不過溪水似乎不是很清


 


石頭很滑喔


 


走在石頭上要小心喔


 



溪水很涼喔!不知道有沒有魚,不過這裡是護漁區


 


姐姐功課沒做完,帶來露營繼續努力,下次請記得要先把功課作完喔!


 


我的飛盤呢?


 


在這呢!


 


怎麼都照不到飛盤呢?


 


爸爸這個姿勢還可以照到飛盤


 


還是照不到飛盤


 


王老大ㄧ家人在觀看球賽


 


早晨小露營區的ㄧ景


這次兩天一夜的中秋露營,還算是圓滿成功,老天爺也很幫忙,聽說北部地區中秋節都看不到月亮,隔天星期日還下大雨,我們真是幸運,只有星期日早上有下一點雨,之後又出大太陽,趁機把帳篷曬ㄧ曬.出來露營人多真的是比較好玩,中秋夜大家玩到近12點才去洗澡睡覺,就寢時已是12點多了,晚上就是有人不睡覺,慘的是竟然還放鞭炮,害的大家都沒睡好,小孩子除外,凌晨1點多竟然還被地震震醒,第一次露營睡在帳蓬碰到地震,心想地震應該不會把帳篷給震倒吧!挺安全的.不過心想帳篷旁邊山壁的大石頭會不會掉下來啊!想完地震也震完了,人還是躺在帳篷裡,真是老天爺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