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05大年初三,結束了在大園的新年聚會之後,直接前往大溪松旺農場露營,今年過年北部天氣相當的好,記得去年過年由於北部天氣不好,去了墾丁露營,是最遠的一次露營,今年天氣不錯,假期不長,因為怕塞車,所以選擇了離家大約只有十分鐘車程的露營場地,這是最近的一次露營。



 


帳篷直接搭在溫室的帳篷內,滿特別的經驗,這一天來這裡露營的朋友還不算少,大約有十幾頂帳篷。


 


晚上吃薑母鴨、泡麵以及烤肉,好久沒有烤肉,升火當然要靠小朋友的努力啊!


 


輪流煽火,不要偷懶喔!


 


室內溫室有純手動的免費各式車輛可以玩喔!



 


玩的很過癮呢!



 


大人也來玩一下!



 


小朋友要努力的推喔!



 


農場有一片大草原,當然是要一起打棒球,運動一下!



 


天氣這麼好,又有大草原,怎麼可以錯過打棒球的好機會呢!難得曬曬太陽流流汗真是舒服!



 



看姑姑強棒出擊


 


看姑丈的打擊英姿


 


大表弟的打擊姿勢,很有架勢喔!


 


小表弟加油


 


看我把球丟得夠遠吧!


當大家都在打棒球,只有姊姊在玩電腦!



 


農場還有一些動物以及跳跳床和盪鞦韆,大家都玩得相當快樂!



 


其實除了這些免費的設施之外,還有一些付費的DIY。


 


不過還是免費的比較好玩


 


因為不用錢


 


你看大家都玩得很快樂呢!


 


人不是很多,所以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玩了一個早上,接近中午時分,離開農場,打算到我們常去已經很久沒去的大溪老街用餐,不過一出農場,往大溪老街的道路卻塞車,臨時更改行程去中原大學用餐吃牛排,吃完午餐,本來想去中源戲院看電影,不過有些電影不適合小朋友觀看,於是大家表決接下來的活動,一是回阿嬤家玩XBOX kinect,二是去大新莊打擊練習場,三是去唱歌。結果如下:



 


我們好久都沒去唱歌了,姑姑全家是第一次去唱歌,一口氣唱了四個小時,大家都大呼夠癮。


唱完歌之後便結束了我們這次的露營活動,這次的露營是最近的一次露營,離家最近,感覺有一點不像是露營,好像回家睡很近很快也應該會比較舒服,不過還算不錯的一次露營,因為省了長時間的開車,也玩得更多更快樂,結束之後一下子就到家了,真好!


松旺農場露營營位一個6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