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2星期五,天氣晴,期待已久的麗星郵輪公海之旅終於到來了,之前就一直在關心平常都不會看的漁業氣象,小浪轉小波,還好是個風平浪靜,適合出海的日子。


我們這次的行程如下:


3天2夜(週五)歡樂海洋假期
星期      目的地      抵達時間  登船時間  關閘時間  出發時間
星期五    基隆          ----     19:00      20:30     22:00
星期六    與那國島海域 09:00      ----      ----      09:30
星期日    基隆         11:00     


當天下午大約四點左右我們就已經到了基隆港務局,抵達時上一個航次的行程還沒結束,所以船還沒進港,大約4:30分,傳聞中的寶瓶星號終於進港了,真的好高好大喔!它是倒船入港喔!



 


進入港務局大樓已經有很多人利用行李在排隊了,還有工作人員在現場協助排隊。



這是郵輪專用的空橋,跟飛機的空橋有點像。



 


經過漫長的等待,帶著行李、護照及房卡,終於在18:50開始準備登船,由於來的早,排隊也算前面,所以很快就登上船,空橋的位置是在六樓,我們的房間是在四樓,所以要搭電梯下樓,這是在電梯裡面照的。



走出電梯,經過很長的走廊,走到船頭。



這是我們的房間4007



我們的房間是海景房,有兩個圓圓的窗戶



 


有兩張單人床,及一張雙人的沙發床。


 


把行李放好,準備到頂樓的餐廳用餐。



 


上船的第一餐是在戶外用餐,今天吃的是戶外BBQ,燈光昏暗,很有氣氛,不過有點熱。有冰淇淋可以吃喔!


 


用餐的人不少,已經天黑了。


 


晚上照的光線不好。


 


吃完美味的晚餐,回到房間休息,穿上救生衣,準備參加9:30的救生演習,廣播說這是規定每一個人都必須參加的救生演習。


 


我們依照規定的時間,抵達規定的地方,七樓甲舨D1的位置集合,沒想到都沒有人來參加,只有我們家四個人,我們又不是包船,其他人呢?工作人員都比我們還多人,不是規定每個人都要參加嗎?怎麼只有我們四個人啊!原來大家都這麼不重視啊!我們第一次坐郵輪,還是規矩一點。


 


演習完畢前往星晨酒廊觀看魔術表演


星晨酒廊是一個很大的表演廳,就在表演的同時,時間已經是晚上10:00,就在一片驚呼與歡笑之中,船不知不覺的啟航了。


 


在麗星郵輪上一天有六餐可以吃,都不用在另外花錢,早餐、早茶、午餐、午茶、晚餐及宵夜



雖然時間已經11點多了,有免費的宵夜,當然不能錯過。



 


吃完宵夜,小朋友回房間玩電腦,我們兩個大人就到賭場試試手氣,見識一下,這次只有準備500港幣,輸完為止,第一天換了200港幣的籌碼。


 


看了半天,玩了最簡單的輪盤,手氣還不錯,二個籌碼變成四個,也就是贏了200港幣。


因為賭場沒有禁菸,空氣很差,今天就到此為止,帶著好手氣離開,回房睡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