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13星期三,大年初四,每年過年北部天氣都不好,過年期間飯店又貴,所以自從開始露營以來,每年的過年都會去南部露營,最遠是到墾丁露營喔!今年北部的天氣還不錯,不過還是沒有南部來得好,所以我們臨時找了一個南部的露營區,就是嘉義的松田崗休閒農莊。

 

 

我們中午出發,大約二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目的地,過年露營,一個人500元含門票。
遠方高高像飛碟的東西,是夜間的照明設備喔!

 


 

我們選在大草坪的星空露營區,好多人露營喔!

 

 

很特別的洗手台

 

 

農莊還有樹屋

 

還有露營車

 

 

以及小木屋



搭好帳篷已經五點,接近晚餐時刻,我們這次露營並沒有要開伙,全部外食,所以先在園區的攤位買一份炒米粉吃吃。

 

好吃喔!


接著就開車到附近的7-11享用晚餐。



吃完晚餐,打算到市區去逛嘉義的家樂福花園夜市,沒想到夜市人潮眾多,旁邊的家樂福停車場,根本找不到位置停車,看著熱鬧的夜市,逛不成,真是可惜。只好放棄,回農莊吃帶來的零食和聽聽民歌演唱。



 


 




夜間像飛碟的照明燈點亮,好像夜間的太陽喔!

 


 

這是別人的營釘保護罩,避免夜間有人不小心絆到。

 

這個號稱台灣的峇里島的農莊,晚上也是相當的美喔!

 

 


 


 


 

聽完民歌演唱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弟弟為了這次的露營有準備餘興的抽獎活動喔!自己做籤,最大獎為現金200元,玩法是:先玩撲克牌,最贏的人可以抽獎,沒想到姊姊第一次抽獎就抽到200元大獎,接著100元,也被姐姐抽走,弟弟只好再加碼100元,不然沒意思,輪到弟弟自己贏了要抽獎時,都是抽到一元的小獎,真是.....

 

我們一家就在玩樂的氣氛下,時間已經接近十一點,該是就寢的時間到了,拜拜。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