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不穩定,幾個月前老大露營社早就排定好的魚雅筑露營日終於來了,上一次原本預約要參加228連續假期的新竹櫻花谷露營,因為下大雨而取消,未能成行,相當失望。


這一次雖然天氣不穩定,但是21日星期六當天不管是桃園或是南投天氣都還不錯,於是懷著一顆興奮的心出發前往魚雅筑,由於當日魚雅筑舉辦桐花季活動,必須下午5點以後才能紮營,剛好姊姊要上鋼琴課,等姊姊下課後,立即驅車前往魚雅筑,沒想到越接近目的地,天氣越來越差,雨越下越大,到達營區與其他夥伴會合,由於雨太大,草皮營地積水,無法紮營,最後無奈取消露營。


我們和姑丈決定找家汽車旅館先住下來,隔天再好好的玩一天,找了好幾家,最後經過埔里一家溫莎堡民宿,感覺還不錯,就住了下來。



說是民宿,其實是汽車旅館。


一夜好眠之後,先前往附近的紙教堂。門票:全票100元,優待票8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




進入園區,看到很奇怪的果實。


巴西番荔枝,第一次見到。




有導覽員解說紙教堂的由來,及當初興建的過程。



園區消費點的飲料,還有紙教堂的LOGO



喝完飲料空杯子要投入這裏



一一投入,最後就全部疊在一起,很有創意的設計喔!


爸媽合照


弟弟在後面湊熱鬧


搞怪的照片反而比較自然


第二站,頭社的活盆地,真的滿特別的,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弟弟說好好玩喔!







格友Melee有介紹過這個地方,滿特別的,特地前往體驗一下。


活盆地旁雨後的牽牛花,顯得特別漂亮。


到集集午餐前,經過日月潭特色遊學中心的露營區,進去參觀了一下,不錯的露營區,列為下次參考。



集集火車站


 



火車鐵道上自拍一下



姐姐愛自拍


中午在集集驛站,吃火車便當



姊姊和小表弟二人點山蕉炒飯,二人都說用香蕉炒飯怪怪的。



除了自拍,再來互拍。


這個角度再來一張


換個角度


到底有沒有照到ㄚ


小朋友玩傻瓜相機


姑丈玩的比較專業喔!


吃完了午餐,就準備打道回府,結束了這一次本來要露營,卻露到汽車旅館去了,不過第二天確有了不一樣的南投之旅。


後來聽王老大說,其他的夥伴因為帶了烤肉的食材,乾脆在魚雅筑烤完再走,結果烤完後,活動主辦單位說要去賞螢火蟲,就跟著去,回來後發現沒下雨了,天色也晚了,就在涼亭旁停車場的石子地,搭起帳蓬,過了一夜,還好晚上沒有再下大雨,隔天趁沒下雨前,把帳篷收一收,回家再來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