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12/1~12/2要去苗栗馬那邦山錦雲山莊露營,這次號召了11頂帳篷,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前一天還下著大雨,我們的主辦人只好宣布延期,沒想到星期六一大早,天氣突然放晴了,於是主辦人電話通知大家,想去的就去,不勉強,於是大夥趕緊打包、採買,準備出發。由於事出突然,所以只剩下五頂帳篷。


我們打包好裝備,先到家樂福採買,預計晚上吃火鍋。


沒想到好天氣只有二個小時,接著就一路上都在下雨,到了苗栗已經是下午一點了,先在7-11補給用餐,此時主辦人早已經抵達營區,突然電話通知,山上下大雨不適合紮營,大家準備撤退下山,我們也就不用上山了。直接約在這家7-11集合。大家討論找個雨天備案,最後決定前往之前有去過的金成露營區,有棚的營位,適合下雨天露營,經電話詢問後還有營位,馬上驅車前往。



下雨天,沒照幾張,晚上趁沒雨拍一下



有棚營位,不怕下大雨


晚餐吃火鍋


各式火鍋餃




肉片和蛋餃魚餃


吃完火鍋,小朋友玩起撲克牌



爸爸媽媽來自拍一張



這次碰到的露客鄰居很不優喔!夜晚聊天很大聲,有兩組麻將人馬,打牌打到二三點,除了溪水聲還有聊天聲,加上三不五時的麻將聲,真是難以入眠啊!


第二天還是下著雨,只好回家曬帳篷,露了這麼多次,第一次回家曬帳篷。



        這次的露營總算是在風風雨雨中順利結束,一早本來要趕回家,下午弟弟要去打棒球,沒想到簡訊通知因場地積水,暫停一次,最後和姑姑一家人去好樂迪唱歌順便吃午餐,唱到五點,順便吃完晚餐再回家。唱一次歌,吃兩餐。


        金成營區之前有來過,上次是夏天來,可以玩水,這次冬天又下雨,沒有甚麼可以玩,營位有分500和600的,500兩個營位共用一個大理石桌椅,600一個營位搭配一個大理石桌椅,清潔費國中以上每人100,國小幼稚園每人50,營區都有照明設備,供水不供電,要供電須付費,2個營位以內者收費100元。
3~4個營位者收費150元。5~6個營位者收費200元。7個營位者收費300元。老闆會將延長線拉到營位使用。


        本來預計要使用的客廳帳和蛋捲桌,結果都沒用到。只好等下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