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18星期六,天氣晴,雖然冷,但是沒有下雨,就是露營的好日子,北投貴子坑露營場是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管理及維護,任何人都可以免費申請使用,但是露營必須以團體20人以上,才可以申請喔!

露營場網址:http://ed.tisnet.net.tw/cgi-bin/SM_theme?page=45bda885

P1050610.jpg

P1050611.jpg  

我們一行32人,預約八個露營車營位及二個草地營位,另一個團體大約20人預約另一半的營位,不過當日現場報到時,管理員說另一個團體取消了,所以這次我們包場了。

P1050612.jpg

位置很多,先到先選,想搭那就搭那。

P1050613.jpg

P1050614.jpg

白天天氣晴朗,不過陣風很大,一陣一陣

P1050615.jpg

營區提供很多桌椅

P1050616.jpg

這是入口處的涼亭

P1050617.jpg

很乾淨的廁所,這裡雖然不用錢,但是所有的垃圾和廚餘都要自己帶走喔!

P1050618.jpg

很乾淨的草皮

P1050619.jpg

規定車道上不能停車,都已經包場了,還是說車道上不能搭帳棚和停車

P1050620.jpg

由於風很大,於是大家都把帳篷搭在客廳帳中,晚上是本社團的第一次共餐,只好集合三頂天幕,搭起來當作是用餐的場地。傍晚時風還是很大,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搭起這一個地方。

P1050636.jpg

 

今晚的菜色:香菇雞湯、紅燒牛肉、酸菜白肉鍋、紅蘿蔔炒蛋、鳳梨酥、海鮮煎餅、草蝦、青花椰菜、鹽酥雞。

P1050624.jpg  

P1050626.jpg

在社長大人的一聲令下,大家開始搶食囉!

P1050627.jpg

P1050628.jpg

社團第一次共餐,這次我們是一家一菜,主食自理。

 

P1050629.jpg

P1050630.jpg

共餐的感覺真不錯,只要準備一道菜,就可以吃到很多菜,料理起來真方便。

 

P1050631.jpg 

P1050633.jpg

白天的風很大,說也奇怪,天黑了,開始用餐時,卻又無風

P1050634.jpg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無風的用餐環境,真是溫暖

P1050635.jpg  

共餐人數八個家庭,大約三十人,有二個家庭當天沒有要露營,也特別趕來與我們共餐,真是感動。

P1050637.jpg

用餐不忘拍照

P1050638.jpg

正餐後在逸杰兄的客廳帳泡茶聊天,欣賞美麗的汽化燈。沒有風的夜晚,真好。

P1050639.jpg

很有古典美

 

P1050640.jpg  

103/01/19星期日,天氣依舊晴朗,一晚的無風夜,到了清晨五點左右,有開始颳起了強陣風,驚醒了不少人起來查看。

這是110平台的草地營區,位於我們100平台露營車營區的上方。尚未開放,不過管理員說應該快開放了。

IMAG2253.jpg

IMAG2254.jpg

中午大約一點多,請管理員來檢查環境,OK後拿回證件,就前往淡水老街逛逛。

IMAG2257.jpg

巨無霸冰淇淋

IMAG2258.jpg

街頭藝人

IMAG2259.jpg IMAG2260.jpg IMAG2261.jpg

像銅像一樣一動也不動,只要有人投錢,他就會動一動,配合照相。

IMAG2262.jpg IMAG2263.jpg IMAG2264.jpg IMAG2265.jpg

巧遇阿吉仔

IMAG2266.jpg IMAG2267.jpg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

1390188483148[1].jpg  

北投貴子坑露營區,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不過冬天風真的很大,有人營繩都被風吹斷了,建議最好不要冬天來。另外在管理方面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這個地方的水質不好,不建議飲用,只能洗滌,飲用水要自備,還好附近距離超商很近,再來就是,廁所很新很乾淨,但是有幾間廁所沒有水可以沖,事後反應,管理員說知道,竟然沒有事先告知,或是張貼故障指示,部分洗滌水龍頭水量超小,管理員說是水質不好,水管賭塞,最後是洗澡的熱水,熱水開放時間是晚上6:00~8:00,但是管理員說基本上到九點都還有熱水,可是當晚吃完晚餐,大約八點半,有人就跟我反映完全沒熱水,第二天管理員說鍋爐的溫度還有五十幾度,不可能沒熱水,管理員當場測試了很久,就是不來熱水。直說我們再找人檢查看看。雖然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我們還是玩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