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7星期五天氣陰有雨,因為5月1日小朋友運動會,所以5月7日補假,爸爸特別請了一天的假,全家準備到台北體驗貓空纜車,與媽咪以前台北的鄰居蔣奶奶一同前往.



29號纜車是我們準備要搭的



上車之後離開了動物園站



遠看101大樓已經穿越雲霄



非假日搭乘纜車的人不多,相對的比較悠閒,不過雖然人不多,我們買票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想想如果假日人潮洶湧,不知如何是好?很難想像,記得去年去香港搭昂平纜車,假日人潮很多,排隊井然有序,售票窗口也多,速度也很快,而我們的貓空纜車雖然便宜,全票只要50元,有自動售票機,又可以使用悠遊卡,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團體票的售票窗口及優待票的售票窗口及三次票的售票窗口卻是同一個,而且速度超慢,回程還要到同一個窗口退押金,想一想如果是假日該如何是好?光等排隊退押金還得跟排隊買票的人一起排隊,還好今天是非假日!


坐了大約35分鐘,抵達貓空站



貓空站外,未營業的售票亭



到了貓空,前往事先找好的"小木屋餐廳"用午餐


義大利麵-吃了一半才照





姊姊POSE不錯喔


回程依然是煙雨濛濛


車廂看出去全是一片白茫茫




弟弟不要躲



不愛照相的弟弟總是一付搗蛋的臉



這張是比較像樣的


 


沒有纜線的纜車


 


巧遇動物園纜車站外的水舞


就這樣結束了貓纜體驗之旅



心得:貓纜的售票作業及動線規劃有待加強,票價滿便宜的,沒坐過的去體驗一下還不錯,今天陰雨綿綿,如果天氣好,景色一定更迷人.


回程想說順道去交通博物館,沒想到竟然沒有開放,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