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6星期一大約早上4點20分出發前往松山機場,搭乘立榮航空6:30飛往馬公的班機,感謝子祥一大早特地從桃園來載我們到機場,大約50分鐘左右,7:20分,我們已經抵達馬公機場。在這裡等待民宿的人來接。







 


大約10幾分鐘的車程,到了我們這次旅程要住的民宿---沙灘城堡。



沙灘城堡與觀海別墅的大門景觀


我們第一天住VILLA房(一晚NT$5600元),就是姐姐手指的這一間



這次的行程是自己上網訂機票,加上打電話訂自己喜歡的民宿,接著參加民宿的套裝行程。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本島北環騎車自由行
第二天 吉貝九合一水上活動不限次數
第三天 南海二島-七美+望安景觀之旅


每人費用為1750元


先將行李寄放在民宿,老闆安排我們到對面的機車行,領取二台機車,加完油後就開始展開我們的澎湖之旅~本島北環騎車自由行。


天氣非常的晴朗,沿路經過建築宏偉的澎湖地檢署。



第一站先到通樑古榕,吃道地的仙人掌冰



天氣炎熱,吃仙人掌冰消暑


弟弟已經累得坐在機車的踏墊上吃起冰來,看我們每人都穿長袖,可是有備而來喔!


 


第二站來到澎湖有名的跨海大橋,澎湖的太陽真是快要把人烤乾了,弟弟已經快要不行了,叫他照相留念都懶得照,只好我們三個自己照,聽說這座是重建的新橋喔!






接著騎過跨海大橋,實在是太熱了,先找了一家7-11,買杯思樂冰來吃吧!在裡面邊吃邊吹冷氣,真是舒服!



7-11外的咖啡座,弟弟調皮地跑出去,順便幫他照一張,終於肯照相了,不過旁邊的那瓶啤酒不是他喝的喔!


這裡是我們北環所騎最遠的地方,雖然前方還有美景,但是我們還是決定打道回府,預計回到馬公市吃午餐。


沒想到回到了馬公市區之後,其中的一台機車,竟然熄火後很難發動,即使發動之後,一下子又會熄火,心想先讓機車休息一下,先去吃午餐再說,從網路上找了很多吃的資料,想說去吃吃看,可是不是找不到,就是已經停業關門(歇業)了,真是又累又餓,只好隨便找一家麵店吃吃,就解決了我們在澎湖的第一餐。


吃飽後前往附近的四眼井


弟弟還是不照相


 


四眼井旁有名的藥膳蛋



跟茶葉蛋看起來差不多,吃起來有中藥的味道


在台灣很少吃冰,今天在澎湖的第一天,已經是吃第三次冰了。


好像吃完冰消暑後,弟弟才有心情照相


旁邊這條就是中正路,姐姐的後面竟然是三商百貨


前往菊島之星參觀一下

 


弟弟心不甘情不願,被迫照了一張相,好像要他的命一樣。



逛得差不多,時間已經快要接近下午三點,也就是可以進房的時間,二話不說,大家都累了,在買了中正路7-11旁有名的蔥油餅之後,便直接騎車回民宿,此時機車竟然可以發動,心想趕快騎回民宿吧!不料竟在半路又熄火了,走走又停停,無奈只好打電話給租車行老闆,大約10幾分鐘後,老闆載了一台車趕來救援,我們便騎著50CC的小綿羊救援車先行回民宿。運氣真是不好,還好距離民宿不遠,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宿陽台外的景色



美麗的沙灘與新郎新娘


這就是美麗的山水沙灘,來這玩水的人很多,這裡有限制不能玩水上活動


 


沙灘與城堡




好像沒有很重喔!


快要掉下去了!


 


美麗的沙



VILLA房是樓中樓,位於三樓,樓下是客廳與浴室



樓上是臥房



樓下的陽台有一個泡澡的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美麗的海景,弟弟已經等不及要泡一泡


順便練習一下潛水



這是樓下通往樓上的樓梯



這麼舒適的房間,大家都捨不得再出去外面,打算好好享受一下,所以晚餐本來想到馬公市區(從民宿到馬公市區大約20分鐘的車程)用餐,不過大家都懶得出門,於是我們就在附近的7-11買了泡麵,解決了我們來到澎湖的第二餐。好好休息,因為明天是大家最期待的---水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