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政府提振棒球體育,落實基層棒球,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棒球協會合作,於10月9日起共同舉辦[2010年陽明山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參賽隊伍來自21個縣市,總計85支全國三級棒球隊參加,預計將進行9天130場比賽.


2010/10/10下午4:30分在台北市社子島棒球場,舉辦隆重的開幕典禮.




壯觀的旗海,最左邊的第一個隊伍就是[台北市棒球協會社區少棒隊],8月15日成軍,不到2個月就上場比賽了.雖然三戰全敗,但是他們精采的表現,完全不像是剛成軍2個月的隊伍,希望繼續加油!




 


99/10/16弟弟初登場,準備上場打擊,看起來不緊張,不過事後他說腳一直在發抖,很不幸的第一個打擊是被三振,沒關係,繼續加油!



 


在場上比賽時守備的模樣




 


比賽之前教練個別打擊指導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