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30才睡覺,隔天六點不到就起床了,船在海上航行了一個晚上,從窗戶望出去,太陽已經出來了,船還在繼續航行。看來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房間電視顯示我們現在的位置,紅色圓圈圈就是我們船的所在位置,旁邊的島嶼就是與那國島。


 


這是我們房間的電視,裡面可以看到船頭的影像。



 


今天的早餐準備在香味軒用餐,由於昨天太晚睡,所以弟弟爬不起來,沒想到平常很重視睡眠的姐姐,今天倒是已經起床了,原來是為了美味的早餐啊!不能錯過。


 


這是前往餐廳的樓梯間,看到一大片窗,望出去一片大海,加上太陽光照在大海上,真是美極了。


 


今天早餐只有三個人




 


中西式都有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但是對我們來說已經是非常的豐盛了。




 


這間餐廳位於船尾,當我們用餐時船已經沒有在航行了,雖然沒有在航行,坐著用餐時還是有感覺到有搖晃的感覺。用完餐後參觀一下位於餐廳外的游泳池,太熱太早,沒有人在游泳,游泳池不大,聽說本來比較大,不過後來都改建成賭場了。



 


船尾戶外的景色


 


後面看見的島嶼就是日本與那國島


 


這是位於七樓的緩跑徑,給人慢跑用的。


 


這是小朋友的遊戲區,是給想去賭場玩,又怕小孩子沒人照顧,就可以把小朋友寄放在這,會有專人照顧,但是好像要收費。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弟弟還沒起床,看來弟弟只能去吃11:00的早茶了,趁著空檔,爸爸一個人又去賭場試手氣,因為媽媽覺得那裡的空氣太差不想去,沒想到又贏了200港幣。


 


距離吃早茶還有一段時間,我們一起到昨天看魔術的地方,參加賓果遊戲,昨天魔術表演結束也有參加了一次賓果遊戲,不過沒有拿到獎金,這次又來試試運氣。
 


 


不過還是槓龜


 


還是去吃早茶吧!不過早茶比起早餐差多了,只有餅乾、麵包、茶和咖啡,有點失望。不過反正弟弟吃的也不多,而且等一下又要吃午餐了,所以沒差。



 


午餐也是在香味軒用餐,這次和別人併桌用餐,聽到別人的聊天內容都是和賭場有關。


自助式午餐,還算不錯。


 


用完餐後,回房間休息一下,準備去看電影,片名叫做[麻辣女強人],爸爸趁著休息的時間又去賭場了,這次果然沒有天天過年的,所謂十賭九輸啊!不只把之前贏的都輸光了,最後也把預定的港幣都輸光了,所以奉勸大家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啊!爸爸總算是心甘情願了。所以這趟旅程總共輸了500港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