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麻辣女強人],時間已經接近晚餐時間,這次晚餐我們選擇航海家餐廳,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早,所以選到一個比較好的位置,那就是靠窗的位置,直接可以看到大海,很特別喔!只可惜夕陽不在我們這邊。不過看出去的感覺還是很美。



 


弟弟這張算是照的不錯,因為他最不喜歡照相。


 


姊姊最愛照相,最會擺姿勢。


 


爸爸那瓶酒是不是你的,才不是呢!那瓶酒是每桌都有的飲料MENU。


 


媽咪也來一張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船上幾乎都是吃自助式的


吃完晚餐,回房間休息片刻,準備觀賞8:00的大型娛樂表演[音樂薈萃],表演的內容還滿精采的,不過禁止拍照,看完表演,小朋友回房間玩電腦,爸爸和媽媽去看熱情的拉斯維加斯上空秀,我們是買B區的位置,一人600元,A區的位置是700元,在船上所有的消費都是使用房卡簽名記帳,等下船前在一起結帳。沒看過上空秀,想說體驗一下,整個舞蹈還算是精采,不過因為時間較晚(10:45~11:30),又長達45分鐘,看到最後都有點打瞌睡,只差沒打呼,哈哈哈。還是回房間早點睡覺比較實在。


 


第三天起床後,發現船已經悄悄的回航了,小朋友還在補眠,我們兩個大人趁機到郵輪四處逛逛。



 


船頭的風還滿大的。


 


不時還看到海鷗在船頭飛翔。


 


還看到海鷗俯衝入水抓魚,不過我的相機並沒有捕捉到那瞬間。


 


這是船頂,有個籃球場。


 


網子不高,如果在這打球,一不小心求可能就會掉入海中。


 


後面應該是雷達設備吧!


 


一大早太陽挺大的。


另外一邊還有高爾夫球的推杆練習場



 


擺擺姿勢而已,手上的不是高爾夫球杆喔!


 


一大早躺在這曬日光浴,會曬傷喔!


 


媽咪的姿勢比較撩人喔!


 


還有SPA池,這次來並沒有打算要游泳泡湯。看看就好。



逛了一大圈,又到了吃早餐的時間,這是這次旅程在船上的最後一餐,應弟弟要求,去吃他昨天沒吃到的那家早餐,在船上好像一直都在吃,肚子好像都是飽飽的。


 


時間大約9:00左右,已經可以看到龜山島了。



 


爸爸去櫃檯排隊結帳。



 


9:50很快的船已經進入基隆港



 


長榮桂冠酒店就在前方,右邊還有一艘跟我們一樣大的郵輪停靠在基隆港。


 


好大的一艘郵輪,與我們擦身而過。


 


不知道是哪一家的。


 


好壯觀喔!


 


看到基隆港,我們這趟旅程也即將結束,收拾好行李,在星晨酒廊表演廳,等待下船。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下船了。


 


時間已經是12:04,再會了基隆港,再會了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謝謝你帶給我們這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旅程。


這趟麗星郵輪公海之旅,團費NT$33760,船上花費NT$1700,停車費NT$460,港幣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