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地點:大溪河岸童話森林農莊


以下為主辦人的簡訊通知:


同學們大家好:我是黃國俊,就讓我幫你們勾起23、4年前的回憶吧!軍歌比賽、校園越野接力、排球羽球賽、足球籃球賽、軍歌表演(舞的組曲)、運動會、復興鄉自強活動,每周二天實習課(摸魚跟做實驗),以及每天一大早老師最關心的清潔工作……串起你我高中三年最誠摯、無邪的生活及回憶。驪歌初唱,鳳凰花開,已是好陌生的詞句,畢業至今已20餘年,期待與同學們再度"邂逅",我們將在8/6號舉行歷年來最盛大同學會,很期待吧!請各位踴躍參加,也請同學們都回個簡訊給我,以便統計人數q^_^p


與老師合影留念



 


 


同學會剪影1


 


同學會剪影2


 


同學會剪影3


 


同學會剪影4


 


會後大合照:實到26員


 


所有同學與眷屬大合照,眷屬比同學還多。



 



 


當年的大合照


 


當年的點滴照片掃描檔,我們也曾經年輕過。



 


高中畢業二十多年,每隔2-3年會辦一次同學會,看到多年不見的同學,感觸良多,每人的成就不同,有人的小孩已經讀大學了,有人還未婚,有人看起來沒什麼改變,有人蒼老許多,已步入中年的我們大部分都有點發福,哈哈哈。只有老師還是沒什麼改變。還有我們的同學情誼沒有改變。期待下一次的主辦為我們帶來更不一樣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