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0星期六,原本計畫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周要去露營,無奈因颱風而取消,順延至今天終於成行了。我們這兩天的行程是:

7:15出發


8:40新竹縣尖石鄉會來溫泉渡假村戲水


15:00友柏花園休閒農莊紮營


16:00前往竹東市區採買烤肉用品


18:20友柏花園休閒農莊烤肉


第二天


10:00拔營


10:40離開營區返家


11:00合興車站


12:20禧年米干用餐


13:10回到可愛的家



一大早就來到會來溫泉渡假村,與姑丈家會合,趁著等待的時間,父子倆玩起丟柚子的遊戲。



姊姊出門不忘功課



好玩的滑水道


 



不能下水的姊姊只好泡泡腳,今天充當攝影師。



黎戰神的姑姑



弟弟表演


不能下水,但是我可以自拍喔!



游泳圈裡面是誰ㄚ


姑姑的姿勢,等一下肯定吃水


弟弟趴著溜


來一個不一樣的姿勢


會不會太多圈了ㄚ



阿紫阿姨



大水槍,攻擊了。



打不到我


倒水了


大水槍射不到


目摽正前方攻擊


姑姑玩滑水道照一張



前進攻擊


兩個小弟弟落荒而逃



水簾洞後的三個小王子,姊姊拍的好喔!


這個姿勢真舒服


我要浮板


阿婆與阿嬤


射不到我喔!


一起來玩漂漂河接龍


火車來了


 







好多人喔!


下水的一瞬間1


下水的一瞬間2


姑姑與游泳圈合照一張



雖然不能下水,總可以和游泳圈照一張吧!


再來一張


躺著休息


滑水道真好玩


你在看什麼


我在沉思


游泳圈合照一張



這樣也可以照喔!


主角是圈中之人


誰是主角ㄚ


阿嬤你也笑一個,阿嬤:[我不知道在照我啊!]


隔空打牛





黎戰神英姿


玩夠了,也該前往營區紮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