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的日記:


100年12月10日星期六 天氣陰有雨


  今天中午,媽媽帶我去台北參加迪士尼美語的畢業典禮,因為我通過了畢業測驗,所以我才可以順利的畢業,畢業了有很多東西可以領,這些東西都很好。


  今天我最緊張的時候就是要上臺演講,因為上臺演講是個人講話,大家都會很安靜,讓我一個人講話,所以我才會特別緊張,可是最後因為人太多,怕會拖太久,所以就派代表,所以我沒有演講,我就很開心我不用講話。


  結束以後他們有送我六本全部都是英文字的書,還有他們送的獎盃。


  我覺得以後也可以再參加一次,只要畢業,就可以領書和獎盃,所以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