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趁暑假開學前來個國外旅遊,這次是爸媽繼蜜月旅行之後第二次跟團,全家第一次跟團出國,還是選擇了當時蜜月的旅行社,可樂旅遊,計畫了很久的國外旅遊,終於可以成行了,五月底在台北旅展直接選擇了可樂旅遊(當然有先在網路做過功課)


超值韓國~室內滑雪、愛寶樂園、樂天世界、幻多奇五日(大韓航空--去:8/24中午13:30~回8/28上午10:35)


第01天 桃園/仁川~光化門廣場~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第02天 PLAYDOCI(室內滑雪場+自動扶梯+雪盆+雪衣+水世界)~樂天星光大道~樂天世界(韓劇天國階梯拍攝場景)(自由券)
第03天 南怡島遊船、春川明洞(冬季戀歌拍攝場景)~愛寶樂園(門票自由券+四季花園+MONKEY VALLEY夢幻猴林探險)、夜間遊行+雷射秀
第04天 景福宮~青瓦台~青瓦臺舍廊房~人蔘專賣店~精緻美膚彩妝坊~保肝靈~幻多奇秀~SEVEN LUCK CASINO或華克山莊(二選一)
第05天 土產店~仁川/桃園


旅展價每人16500元,小孩不占床15500元,不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旅展價每人有比較便宜1000元)


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人每天200元。這次行程含阿嬤總共五個人,弟弟不占床。


我們的行李箱,這是爸爸和弟弟用的,媽媽和姐姐借用姑姑的行李箱,沒照到。阿嬤自己用一個小的。



滿滿的東西,包括零食。


韓國的轉接插座,家樂福買的,一個65元。


明明是五天四夜,為何標題變成七天六夜,待後面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