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星期六下午1:00集合後,前往青瓦台,弟弟玩水累了,先在車上睡一下。



青瓦台為青色建築物,是韓國目前總統府所在。這次沒看到青瓦台,只去參觀舍廊房。


【青瓦臺舍廊房】於2010年1月嶄新開放。所謂的「舍廊房」是指韓國傳統家屋"韓屋"的結構中,與主人居住的"裏房"分隔兩地,接待客人的地方。實際的「青瓦臺舍廊房」位於總統居住的青瓦臺內側,打造成一般民眾隨時皆可來訪,體驗總統辦公的空間,也適合推薦給來訪韓國的外國旅客。


舍廊房外的鳳凰,中國以龍為圖騰,韓國以鳳為圖騰。



這座山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看起來像憤怒鳥。


母女合照一張



父女也來一張



弟弟還是不愛照相


阿嬤單獨來一張


進入參觀舍廊房



弟弟還是愛搞怪



這是介紹韓國的紙鈔



很特別的自動販賣機



離開舍廊房,前往SEVEN LUCK賭場,弟弟不改搞怪的作風




進入豪華的賭場




導遊小江叫未滿19歲的小朋友站一邊,因為不能進入賭場喔!


不能進入的人只好在旁邊的一間小休息室等待,小朋友好像玩得挺快樂的。



賭場飯店的大廳


不能進去,在外面拍個照總可以吧!


爸媽進入小試手氣,阿嬤進去參觀喝飲料,爸媽換5萬韓幣11枚籌碼,一枚5000元,但這11枚籌碼不能換現金,必須玩過贏到的籌碼才能換現金,爸媽玩最簡單的骰子,比大小,結果贏了14枚籌碼,換回7萬韓幣現金,小贏韓幣2萬,大約台幣600元,哈哈哈......



大家試過手氣後,意猶未盡的準備前往樂天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