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大約下午1:00,我們離開了春川明洞,前往愛寶樂園,車程大約是2小時30分鐘,小江是個相當盡責的導遊,每次只要一上車,就麥克風不離手,永遠有講不完的故事。


途中經過人蔘田,也不忘跟大家介紹,順便介紹一下韓國的人蔘。隨便一講又是一大堆人蔘經。我只記得人蔘要種六年才能採收,種一次要養地十年,才能再種。人蔘的等級分為五等,最好的為天壹級,其它四級忘了。



介紹完人蔘後,發下自己編寫的講義,韓文教學,[安妞哈誰唷]是你好,不錯喔!真好用。其實韓語的那些符號是韓文的注音符號,只要把注音符號學會了,韓文就都會念了。韓國以前也是都使用漢字,和我們一樣,只是唸法不同,就好像中國的方言一樣,因為漢字複雜難懂難學,所以就發明了韓文,讓大家好學好用。



隨車小弟ANDY請大家吃巧克力玉米棒


韓文教學完畢,小江昨天答應大家要放少女時代的MV,所以印象中只有放MV的時候,小江才有將麥克風放下休息,大家才有機會也休息一下。



不好意思,搞怪弟又出現了。



高速公路塞車中


塞太久,星期日大塞車,停一下。小江說只要沒有小販出來賣玉米都不算塞車。



找個加油站讓大家解放一下



比預計的時間晚了大約40-50分鐘到達



到達愛寶樂園的停車場,大約是下午4:20


準備搭乘接駁車前往愛寶樂園




接駁車


一下就抵達大門


發門票、餐卷及飲料兌換卷



q愛寶樂園我們來了


進入後,先來張大合照



小江導遊帶大家先去搭纜車。



天氣相當熱,弟弟跑去涼快一下


這樣才舒服



纜車一次最多只能坐4個人



我們5個人分成兩組



帥哥一組


美女一組


纜車終點的廣場,有表演活動正在進行,每個人都穿著雨衣,原來表演的過程中會向觀眾噴水喔!我們來的太晚,無緣參與這場盛會。




下了纜車,小江集合大家,告訴大家遊行和放煙火的時間,以及飲料兌換的地方和用餐的地點。之後就鳥獸散,各自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