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五個小時的飛機,應該到了吧!韓國到台灣只要二個多小時,難不成因為颱風所以飛得比較慢嗎?答案不是,是因為風力太強,飛機無法起飛,所以我們坐了五個小時的飛機,還在原地啊!



剛開始機長廣播說我們正在等塔台的指示,看著外面風力越來越強,空姐一直在幫大家倒飲料,心裡想該不會不飛吧!



q飛機上 遇颱風 等待起飛中1


q飛機上 遇颱風 等待起飛中2


果然後來機長宣布因颱風關係,飛機無法起飛,因此本班機取消,準備下飛機,但是此時又因為風力太強,以致於空橋無法靠近銜接,所以我們必須在飛機上繼續等,等風小一點才能下飛機。由於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空姐開始發放餐點。


開始在飛機上享用飛機餐,不過不是在空中。


兒童餐


飛機不飛又有餐點吃,小孩子最高興了。因為連續玩了五個小時的遊戲機。


這是豆腐,還以為是果凍,加鹹的醬汁,沒有很好吃



q遇颱風 飛機不飛 風太大 空橋無法靠近 只好先用餐1


q遇颱風 飛機不飛 風太大 空橋無法靠近 只好先用餐2


吃完餐點,繼續等待




小朋友繼續玩


q準備下飛機


時間大約下午三點多,距離上飛機的時間大約將近五個小時,我們終於可以下飛機了,每人身上貼一個轉機的貼紙。


準備再次進海關



韓國我們又來了


我們到行李轉盤,領取我們的行李



不要傷心,會有辦法回台灣的



還好是跟團,領隊小楊在飛機上已經有先回報旅行社協助處理






我們又再度回到機場大廳,等候小楊領隊的消息



畢竟因為颱風飛安問題,不能飛也不能怪航空公司,安全還是最重要的,不是嗎?大家都能接受這個事實。接下來看要如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